冠爺 這個人呢 我是三年級跟他認識的
他家滿有錢的[每年都去搭遊輪...]
他家 在三重的某商工門口開早餐店[三重還有幾個商工阿...當然是那個阿...]
很不巧 他又考上了那個商工...
所以 每天早上 他只要背好書包 走個10步就到了校門口...
[好幸福阿...>"<"]

他阿 算是損友一個吧
標準獅子 [海派型獅子]
只有喜跟怒兩種情緒 而且臉上都不會寫出來...
記得有一次我好像噴水之類的吧~
他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把水倒到我的鞋子裡[當場氣瘋...]
冷面笑匠?是吧 少根神經?應該也算吧>"<"
[從上面那個例子就可以知道他真的是少根神經...]
多愁善感?憂愁?基本上...他應該都不會讓自己卡在這種中間地帶吧...
獅子跟天蠍 恩...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有什麼交集點
諷刺的是我們就這樣成為朋友
跟射手+天蠍這個組合一樣 我還是只能說是
"神蹟"囉

現在呢~
聽說(?) 他是那個學校的儀隊隊長
[每次都跑到三民去看妹...要看去景美啦..巴嘎...]
忙的不得了
加上他的電腦爛 我們除了少數的禮拜六 還有同學會之前
好像都沒什麼在聊天的
希望他過的不錯囉~

【給他的話:有$每年搭遊輪.還不快去跟你媽要$買新電腦...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