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就起來了...
話說我只睡了2個小時多...

等李小唯等很久...
我們為了怕有人遲到還故意說成7點半集合
遲到作風是吧=..=
老實說有一點火大
全部的人都在等她一個
嗯.很好...她的遲到紀錄又多劃上了一筆...
不過...就算沒有加這麼一筆...
她的紀錄已經可以塗滿一整張白紙了...

大約九點到了那...
泳池阿...
呣...我是旱鴨子
下去只是在那邊玩水XD
其實我覺得玩水還ok
不過水真的很冷~哈

大約玩個一下就開始烤肉了
哈哈...
幸好我跑去做別桌[雖然有菜渣...]
但是吃了很多~
看看隔壁阿宗那桌吧~
烤沒有吃得快
看看我們這桌吧
吃沒有烤得快
其實我食量不大
大概吃個幾跟米腸
幾個豬血糕就飽了
[肉...我好像只有吃到一塊...]

本來還想繼續玩水的
後來管泳池的上工了
我沒帶泳帽XD
就算了不玩水了~
給其他人慢慢玩
我在上面打牌
哈哈.都不會輸的阿
三家都換過.就我坐在那屹立不搖
Q剃.同花順.7剃...
真是玩得不亦樂乎XD~
玩到我被太陽曬得快不行了
才想說休息一下換個人~
第一次輸得那麼高興XDXD~
哈哈~
我可以算是小賭王了吧~
真多虧了"成功大賭場"的訓練有素阿~

接下來總算玩了遊戲XD
[話說還怕沒玩到]
有影片的話我再貼吧~
毛毛蟲真是樂透了XD

回家的時候哲還忘他的鞋子...哈=口=

結束後原本阿宗他們是想說要去貓空續攤

當然啦
有人說先回家打理一下儀容再去貓空~
重點是我跟小黃信了這件事情=_=...
好啦...
我們兩個就想說先衝回家就有多一點時間整理+休息
所以小黃就一路狂飆
大半段速度都是80↑的時速
嗯...因為我有被預告.所以有先做了心理準備
但是上成盧橋的時候差點ㄎㄟˊ到人家車子的後面那段還真的頗驚險的...
幸好那塊煞車夠強=..=...
然後繼續用80左右的速度在車陣裡穿梭
到了...是重陽橋嗎?
因為路寬廣又沒什麼車
感覺不是很驚險
自然也對速度麻痺掉了
沿途還在欣賞二重疏洪道的風光美景
然後SUDDENLY...我看了一下他的時速表...那真是我這一生最錯誤的決定
100...
當場有個OS....老兄你是在高速公路上嗎?
=..=...當場緊張得抓緊把手咧...[原本我還在用掉指甲縫裡面的污垢...]
小黃狗先生你跟阿宗有得拼了...
好啦.後來差不多就只剩40~60了= =
哈哈...幸好我心臟夠強...

一回來就洗個澡
睡了兩個小時等他們回來說幾點要去

結果...
阿宗他們居然沒回來給我直接殺到文化大學看夜景...
好啦=..=...
沒茶泡我也不太想去~
而且晚上的文大陰森森的一堆鬼故事...
我死也不要去=口="...
但是好想要去貓空喔...
等10月我18歲會騎機車再說吧=口="...
[目前的遠大夢想~生日那天就考到駕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