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是在輔大的圖書館電腦打的

乎很久沒打日記了~
在這裡簡單報告一下我缺打的行程
上禮拜三上完課之後~
想說下午沒課
就回去找繼宗a了一點單字書(重考用)順便去幫一下忙
呵呵...我還補送了繼宗一份教師節鯉魚旗卡片~繼宗很高興的說:看起來很有'生氣'的樣子
看到繼宗高興~作學生的也還頗有成就感的~
當老師的就是想要看到自己學生有些成就.最好是可以回來看看自己好不好
聊聊以前上課的趣事.有點共同的回憶~
有個像忘年之交一樣的學生.也許這才是一個老師最好個成就吧
上禮拜三的行程大約如此

禮拜五是中秋節放假[廢話...]
前幾天晚上被蕭ㄝ告知說阿宗約大家去他們家烤肉
[代價是兩瓶(罐)酒這件事情是後來阿宗自己傳達的...看來有人沒傳好...]
原來我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呢...
因為我不會打籃球XD...
也變得比較寡言~
最久沒看到的應該是恩恩樣吧
話說他今年也要考大學[應該是她高職轉學的時候降轉吧...]
除了恩恩.我之外...要重考的還有芝慧&ET
不過只有我是在學重考~
但還是可以組一個重考聯盟~哈哈~
當然中間有聊到這件事情~
他們有些人覺得我真是浪費
"輔大很好.輔大很好"...我聽著他們這樣說著...
也許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但是...我在輔大看不到我的世界...
我只是覺得我的未來在輔大有界限...
就這樣~
我想去尋找我可以看到的未來~

之烤肉很快樂~
後面還去買UNo牌玩~
整個瘋掉~
特別是我的終極噁爛處罰...[我還真是調配天王]
至於內容...是我的獨門配方~就不給你們學習去殘害別人了...
最後跑去看了一下下的月亮就回去的...
[還發現人妖車的可怕...他買那台根本就是想泡泡抱緊他的腰...居心不軌]

跳跳~跳到下個禮拜1吧~
話說我很乖很乖的去了圖書館念了四個小時的書...
英文寫得頭很痛...
國中英文明明很好的...怎麼高中英文就變成這麼慘兮兮~
唉...
克漏字錯很大...
單字又背不完...
我好擔心我會再敗在英文這個科目上呀>"<...
還擔心這樣自己讀會不會又考不好?
這樣是擔心還是在鑽牛角尖呢?
像這樣的問句好多好多...可是我不會也不能回答...

來...禮拜三~
制服日~
我很敬業的背了書包去...
上課感覺就鈍鈍的~
不曉得是剛放完假還是怎樣...
導師時間被拿去做什麼視聽器材用法講解之類的
其實那時可以早早回家的~
但是我懶得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我的打算也許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禮拜三...link不上自己...

拜四
體育排球打到快爆...
我不會排球...生平第一次碰~
當然也不會托球...
可是體育老師說男生及格是16下...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GEE...
天生的運動白痴無法接受這樣的命運阿~~~~~~
[泣]
下午的日文考試因為我沒背單字...所以50分我只拿了27分...
得分的地方都是句子...
單字真的完爆...
好啦~下課就擺脫陰影~
跑去陪野獸挑東西...
內容...
保密~想知道再來問吧~
雖然我去年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去年挑什麼禮物我還記得~哈哈...我記憶力都用在這種奇怪的地方~
正事都沒用到半點~
到底是什麼時候跟他們很熟的呢?...
野獸這樣問著...
大約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吧~
至於內容...也許是另外一篇文章的事情了吧?
[找一天我會想打的...]
OH~BY THE WAY~
野獸遇到了一件讓他興奮好久的事情
一路上說個沒完~
詳情...問野獸吧~
那天很慶幸...總算用happy ending的方式結束掉了~

拜五
很不幸的翹了一堂課
也許是禮拜五的倦怠症吧
整個人很散
還忘了帶我的錢包
還讓我家的老媽在中午送來XD
吃完午餐之後
窩回到圖書館裡面 寫野獸昨天給的那本數學學測試題
錯了好多...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真的開始擔心會不會考很差...
說不定會輸給那些乾脆休學重考的...
輸給整天在高中唸要考科目的那些學弟妹...
我快瘋了...
國文英文數學
地理歷史三民
我到底看完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看完過
好像怎麼念都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怎樣能夠...怎麼樣才夠?
我不想再敗一次了...
我已經不想再敗給國英數了!!!
禮拜五的情況大致如此...有點心灰意冷煩躁無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