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去年不同的是 我跨年是跟高中同學跨的

話說我們約的是PM-7:20集合~
不過我跟野獸自己約一約說要去誠品~
所以我們4:00就先搭公車去了誠品敦南
不過似乎沒有野獸要的書~
[插曲:"天下雜誌封面"...(心照不宣呢)]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了誠品信義店去~
因為我們的野獸兄說喜歡走台北的小巷子~
[聽說那是一種閒情逸致...等我腳好點再說吧...]
大概走了30minute走到了誠品信義
當時看到的市政府前早就人滿為患了
信義更是可怕...人超多...
話說野獸找到他想要的書
而我想看看向左走向右走的再版書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找到了個安靜又人不多的角落

----政府出版書 區(真是個好地方...)

話說向左走向右走還是不減好看度
雖然我國二的時候已經看過了第一版

話說向左走向右走看完我就去拿了"危險心靈"來看

看不到一半好像時間就不夠了
我們就趕快出了誠品信義

話說市政府捷運站...
只有可怕二字可形容
出來人超多的...跟螞蟻沒兩樣...

話說我們似乎7:25到那...

沒多久
越來越潘維皓的志天
頭還是一樣沒變的治齊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無奈裕欽兒XD
看起來還是一樣急性子火爆的丸傑
東吳的崇漢先生
越來愈型男風的佑豪
還是沒有鬢角的戇直
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了加州風吃晚餐
我只能說敦化的加州風真是吃不飽...價位又高...
真是不合我"便宜又大碗"的節儉風
不過...跟大家聊天拍照還不錯啦!給他算算去囉

吃完大概...10點吧~
然後一些人討論一番之後決定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
[這時佑豪跟崇漢去趕下攤.戇直先生先回去了]
國父紀念館真的很多人~
聽說丸傑排廁所排了十幾分鐘...
然後...找到個好位子就先坐下來殺時間~
野獸跟裕欽都不陪我們玩
"王傑 1~"   "(白兩拍) 嗚~王傑~"
"志天 3!!"   "(白一拍) 志天 志天 志天"
我們就玩起了瘋狂四拍~
可惜大家都不會日版開頭~
只能"從我開始 大家注意"
現在趁機來推一下日本開頭
"xxから始まる いつむりあわせで"
好吧...下次有機會遇到再來口頭教育~

接下來...
呵呵呵...101煙火~大重頭戲~~~~~
看一零一爆炸般...不是...是華麗的一層一層放起昂貴的(三千萬)三分鐘煙火
火樹銀花的那一瞬間 我用裕欽的數位相機跟肩膀忠實的錄下來了~
裕欽不要忘了傳給我阿~~~
(話說101放完之後誠品信義也開始放煙火~)
101煙火果然還是不能在市政府那麼近的地方看~有點距離才會清楚
然後我們擠過超級無敵可怕的散去人群
擠超久的...終於擠到了華納威秀~"~
[因為志天不看電影~所以就先走了]
我只能說馬路垃圾之多...可怕.......
人潮也很可怕...
趕快先跑進華納威秀看我那1:35分的"博物館驚魂夜"
我只能說超級好笑的...XD...
特別是印地安女追蹤的部份...
笑死了.........
『他往東走 而且馬上就撞車了....XD...』
主角:『好厲害~你麼知道的!?』
印地安女:(指)...XD...
自己看到那個畫面才有笑點...
我看到那段差點笑死......
好啦~還有一段有關...阿提拉的也很好笑...
有關他的笑點就先不揭曉了~哈哈哈
超可愛的匈奴王~XD
『笨笨我要糖糖~』超可愛的復活島艾摩像~~~~

看完之後...就差不多4點了XD~話說丸傑跟治齊就先走了~
我就跟野獸+裕欽去敦南窩了一下決定搭去淡水看日出(!?)
可是...我記得日出是要去另一邊看吧..............
算了~搭到淡水還真的要日出了~
可是....................果然我們不對邊阿!!!!!!!!!!!
搞笑了..............................................................
好吧~搭回去好了~剛好裕欽要在圓山站下車回家~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回家路~就不報備啦~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