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夾注都非正文=====
手機&相機什麼都可以拍
養眼的 18x的 醜人多作怪的都可以拍~
OH~說到那個醜人...

===以下是在敘述噹人文的上品該怎麼寫,沒興趣不要看===
他的回應依然是以嗆人結尾~
這種噹人文是最沒有殺傷力的
只會在那邊喊什麼捅菊花~
很抱歉  我用你的論點反提出的理論還更好笑咧~
兼具好笑跟嗆人點~這才是噹人文的上品~
像那種後面1/3都是嗆人說什麼
"就不要給我有時間回台北 不然你就會死的很慘"
用這種東西以為我會怕呀~?
わらでんじゃないよ~
(翻譯:少笑死人了)
這種話可以讓我死很慘的話 我不知道讓幾個人死很慘了咧~
所以殺傷力部份 那個人的文章只有前面的2/3
我最新回應的那篇到最後一句都沒有用嗆的~
用噹的~
一篇上品噹文從頭到尾都不可以用"嗆"這種沒殺傷力又看起來超沒品的文
要從頭噹到尾 不管是針對體型外型過去未來或者他的文章
能噹就噹對了~
(當然不是怒氣爆發的那種噹~那樣apparently就是失了分寸~就會很沒品)
而且要針對他兩個最極端的點噹~
一是他最自豪的點 二是他最自卑的點
拿醜人文當例:他自以為英文比我好
我就可以拿這點 用念高中英文比高職難 而且我念得又比你好
證據就是我念外(日)文 而且要現用幾個程度比他高的英文支持你的論點
最自卑的點就是醜人曾經很胖~
所以我利用這點來反他捅屁眼的論點~
用論說文 破敵立己 的觀念給他打擊
其中打擊最大的就是用他的詞跟論點反破他
(最好語氣詼諧幽默)
再來用抒情文的文字描寫自己的毫不在意 並且糗對方的在意
這就是一篇上品噹文了~
==========噹文解析結束=========================

18X的呢
就是.......今天聽到的秘密~
OH 我好SHOCK
全都"錄"耶~哇靠 現代人真....不是我能恭維的
HELLO~理論上我還是個高中生好嗎?~
這東西對我來說太勁爆囉~

雖然阿宗跟進說他也幹了同樣一檔子事
不過因為已經用過了 所以ㄚ宗 你的並沒有很SHOCK~好嗎?

========非正文結束==========

我領到薪水了@@...
很搞笑吧~
哈哈~~第一句居然是這種鬼事情
最近留下來唸書也只有兩三個小時
因為我還沒有增加其他科目所以覺得很無聊吧?
目前只有寫英文數學
之後會慢慢打國文加進去
歷史要看
地理...自認為底子"還不錯"就...寫考題就好

禮拜五跟治齊裕欽豆豆野獸丸傑志天正妹玉彬出去吃飯

到之前被野獸叫過去說很無聊
我就梳洗出門了~
然後....................................
OH~是KaiBo 好久不見~~
你戴眼鏡真的有種為人師表的感覺(一開口就會破滅?=口=...)
然後跟他去找野獸
KaiBo你都不來陪我們吃飯要練什麼啦啦隊就是了!
氣死
野獸 恭喜你快被我恨死了...
你跟昱彬一定是健走社出身的(OH~ 差點忘了玉彬是地理系的 都有在訓練)

吃很多講很多

回家聊到我打工的事情

說到這個...
我一直忘了要打一篇文章訴說我是怎麼跟高中同學熟起來的
唉呀~有空提醒我吧~

剛剛打完工領到薪水
剛到家沒多久就接到ㄚ宗手機
就去跟蕭ㄝ哲泡泡人妖喝飲料~
OH...我點了最便宜的東西叫做啤酒...也要花NT100
天呀.............................................
請叫我下次不要去那種高消費地方~
[啾你沒來是正確的................=口="]

然後就開始聊天~
最後跑到說秘密~
明明一開始要整的就是哲
最後還是沒整到他是怎麼回事?
阿宗你要負起大半責任
愛玩嘛~~~~~~~~
氣死
結果我還是說了一個有關涵兄的八卦
[對不起啦~~~呆頭鳥~~誰叫你不在場咧~~]


去完兩攤真的感覺大家都感覺是大學生我還感覺是高中生的差異~
這種情緒不知道是欣慰 是感嘆 是惱怒 是喜悅 還是怪異~
照這樣感性的打下去大概會打出比剛剛的噹文理論還要大篇幅吧?

總之回家的時候我淋著小雨隨便轉動揮舞 繞圈跳躍的揮舞傘~
我覺得這樣的我是最放鬆的
這才是真的我
我想要大叫大鬧
藉酒發瘋~
可是我在人前做不到
對天蠍座來說一個人有時候是一種充電
(但還是不可以充太久 不然電池會壞掉XD.....)

成熟還離我太遠 但我並不想拿寶貴的童心交換
這個世界還離我太遠 但我並不想靠近汙濁的世界
我偶爾打開溫室的門
提醒自己溫室比世界好

OH 想打的東西太多 不如忘掉好~

等我有天想起...
再來抒發一下情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