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下故事請盡量把他傳閱到文X大學去吧~
雖然還頗久沒跟他們連絡了XD...只是想要故事有個HAPPY ENDING~
-------本文-------  
♀女孩-土撥(呆呆)    ♂男孩-小雞(大郭)

女孩在班上有很多人追~而別的班級也有很多人喜歡女孩~
女孩功課好~家中經濟狀況也很好~算是班花級的女孩

男孩也在校內小有名氣~功課也不錯~體育方面也厲害
在校內也有許多人喜歡~也算是班上的核心人物~

『那時候流行著一種手機吊飾~就是那種國字的吊飾~大家都托女孩幫忙買每個人名字的吊飾~』

『列如:郭小雞  就買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郭 』

(場景:女孩在教室角落望著男孩)

女孩心想: 暗戀了他2年,也該是向他告白的時候了,就今天約他出去買吊飾吧!

『女孩走向在朋友群中的男孩』

女孩:小雞來一下  (男孩停下與朋友所有的動作轉頭望向她)

男孩:喔  (回答完女孩後便走了過去)

男孩:怎麼了?

女孩:今天晚上我要去買東西陪我去可以嗎?

(男孩沒有多想)男孩:喔~可以阿

(到了晚上見面時,外面下著大雨,真的很大!屬於那種沒有傘3秒便會全身濕的)

(兩人一同走到夜市,到夜市的同時,兩人的褲子、鞋子早已全部溼透了,只剩著
有雨傘遮蔽的衣服還沒濕而已)

(到夜市買完吊飾後~走回家的路上~女孩一直問男孩喜歡誰)

(男孩一直裝瘋賣傻~一直迴避這問題)

(女孩受不了一直沒有答案~把男孩拉到屋簷下)

(場景:當天晚上,雨下的非常非常的大,在一家自助餐的屋簷下)

女孩:你喜歡誰阿?我幫別人問的~

男孩:沒有說話(.....)

女孩:快點說啦~

男孩:雨下好大喔~我們先回家拉~

女孩:喔...

(各自回到家後)

(兩人都上了即時通)
  
   叮咚~!

(男孩主動敲了女孩)

男孩:我....我喜歡妳拉~!

(男孩其實在女孩暗戀他的時候就知道了女孩的心意)

女孩:真的!!?

男孩:我能不能跟妳交往?

女孩:可以阿~只要不妨礙到我的家庭~

男孩:真的嘛!那我們就是男女朋友囉~

女孩:恩阿~

(女孩聽到這消息時同時尖叫了起來~還抱住跟她最要好的四姊歡欣起舞)

女孩在家很高興的跟四姊說~小雞跟我交往了~小雞跟我交往了~好開心好開心的跳著

交往後,由於彼此都有許多人追,也充滿著許多的不安與惶恐

此後限定了不准跟異性交談這樣的規定~

一年後各自考上了高中~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小雞還是很努力的每天與土撥見面

一直都很快樂很愉快的交往著~

高一那年~在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小雞約朋友去西門町~

拿了他的儲蓄~準備買一隻很大很大的娃娃讓土撥開心~

到了西門町~到了一家娃娃專賣店~小雞選了選~選了一隻很可愛很可愛

的超級大娃娃要送給土撥~大到小雞無法用雙手圜住的地步~

大到要用4捲包裝紙包起來~大到沒有袋子能裝起來~

等待店員幫小雞把娃娃包裝好後~小雞用雙手把它捧起來~

準備從西門町回家~在路上小雞看到有好多好多的女生用羨慕的眼光

往小雞手上的禮物看來~甚至還有一對情侶從旁經過~而那女生

還偷摸了一下要給土撥的禮物~小雞很開心~開心的不是女生都往他這看

而是開心~土撥如果看到了這禮物~一定會像這些人一樣這麼開心~

終於到了聖誕節前一晚~那天晚上小雞打電話約了土撥叫她來公園一下~

小雞早已經抱好那大大的禮物準備送給土撥~

(在這之前小雞一直騙著土撥~沒有錢能買禮物~請她見諒~所以土撥一直以為小雞不會送禮物)

所以當土撥踏進公園的第一步時~看到了小雞手上拿著大大的禮物~

土撥臉上那種歡喜萬分的表情~小雞永遠忘不掉!!

當土撥拿到了禮物~小雞同她走回家~在路上也是被大家所注目著~

小雞心中十分開心~開心的是他能讓他的土撥如此開心~

高中3年當中~小雞不斷的製造驚喜給土撥~

一直為她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一上高中為了她小雞轉班!原因只因為班上只有小雞一個是男生!

高中三年小雞為了她不跟女生說話接觸~原因只是不想讓土撥擔心~

從國小一直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約小雞出去~小雞拒絕了....

還是只為了能有時間能陪土撥...因為土撥告訴過小雞她很怕寂寞..很怕沒有人陪...

土撥一直很想要手機~小雞想盡辦法幫她拿門號買手機給她...因為土撥家人不幫土撥瓣..

加上沒有20歲很麻煩....小雞只想要一切只給土撥最好..而也認為一直都很好...

小雞為了土撥做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多....

不跟女生接觸說話!拒絕了好朋友只為陪土撥....

高三那年~大家都準備考大學~而土撥也很努力的為自己的學業努力~因為家中給予她很大的壓力!

土撥高三的生活就是上課補習~補習上課~而小雞也知道土撥這樣很辛苦~也每天接她回家~

不管刮風下雨...堅持不想讓土撥太累等公車!

就這樣,終於等到了決勝負的那一天!土撥犯了考試最大的錯誤...沒有劃到卡...

原本有國立大學的分數變成私立大學的分數...

誰都知道...一級分就差很多...何況....

那沒劃到的科目還是最重要的...一失就失了50分!!

高三畢業升大學的那年暑假....

小雞其實心裡比土撥更加難過.....

土撥其實很迷糊!國中曾犯過類似的錯誤!

幸好國中有2次!能擇高分分發!

但是高中卻只有一次~第一次沒有就一定要用第二次...

那年暑假..是小雞看過土撥最難過的一次...

從考完到開學的時間最起碼有3分之2不斷的在輔導土撥...

土撥根本崩潰了..她無法接受他這麼努力卻換來這樣的分數...

小雞不斷的給土撥鼓勵!不斷的讓她開心!帶她散心!

去陽明山看夜景,去八仙玩水,帶她去從來沒去過的兒童樂園!

去好多好多地方!只想讓她能快樂!開心!高興一點!

小雞知道如果他沒這麼做..土撥一定走不出來那片陰霾地帶...

甚至得憂鬱症都不過份....小雞知道土撥最需要人拉她一把的時候就是此刻

終於到了開學的時候了!

由於小雞上大學生活費學費都要自己負擔~於是選擇了半工半讀!

時間當然沒有辦法一直陪著土撥....

上大學一切都還沒有狀況...照常每天通電話傳簡訊..

直到中秋前的一個禮拜..一切都好突然
------------------------
95年10月2號     18:07

土撥給小雞的簡訊寫著:

乎乎乎~好開心喔!老公很愛土撥~土撥也很愛公^^土撥會很努力唸書,減肥,學跳舞~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我,林土撥,非常愛我的郭小雞:)
----------------------------
95.10.03     13:11
公,土撥今天頭很痛..想休息..等我好一點在打給妳好不好?我可能被傳染感冒了><。
----------------------------
95.10.03     19:15
我洗好早了..我今天很累,感覺很不舒服,頭痛+肌肉酸,寶貝公,我想睡覺休息了..

我明天早上起床在跟你聯絡喔...晚上就不打了,讓我好好休息一天吧..明天課很早

在打給你,土撥愛你!
----------------------------
95.10.04    08:29
寶貝~今天睡醒後好多了!剛才打給你怎麼沒接電話呢?土撥在上課嚕..愛妳^^
----------------------------
95.10.05    11:53
我想我還是習慣一個人,我已經不愛妳了。
----------------------------

小雞看到此封簡訊..心中的感覺..好複雜@#*&...

原本等到中秋節10.06一到有5天連假說好要去哪裡哪裡...

說好要買什麼要去哪裡玩要吃什麼東西...

全部都沒了!小雞不斷了打電話給土撥!沒接!掛掉!

最後不通了.....

小雞真的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這四年半來每天送土撥到家門口才回家!

從沒車到有車,從坐公車到騎車...

為了她斷絕女生朋友圈...拒絕朋友邀約

給她最好...讓她開心..陪她難過...

一切一切為了什麼?只為她?是小雞自己太傻?

到現在沒有音訊..沒有消息.......

說好要陪我度過今年生日的人是妳..

說好要怎樣的人都是妳....

現在妳能看到嗎?小雞想對土撥說的話!!

我傳了簡訊!寄了信!打了電話!

妳!都不收嗎?

現在我只想對妳說!妳!林土撥!我祝福妳幸福!!

不管妳離開我是因為時間!是因為朋友!是因為男生!還是因為什麼?

我都祝福妳!但是能不能請妳就為我這麼一次!!

讓我明白到底是為什麼!把話說清楚!

見個面!說清楚!我給了妳一個好的開始!那麼能不能請你也給我一個好的結束呢?

不要只是避不見面!不聯絡的走掉!

我相信4年半對彼此也夠了解了~不能當情侶起碼也還是朋友吧!

能不能傳封簡訊告訴我?妳過的好嗎?妳交了新男朋友了嗎?

妳還想過我嗎?妳為什麼放掉了呢?還記得我們之間7+7的語言嗎?

妳!是我戀愛過程中的第一次!也是我往後人生中的第一個刻苦銘心的難忘回憶!

我希望妳能看見!!我希望妳能給我回應!!別就這樣不連絡!好嗎?

在妳身上我已經學會放開..給予祝福......

希望這篇文章能經由轉貼.轉寄.轉發.送到土撥的手上!

小雞只想讓她看見小雞想對她說的話!希望大家能幫忙!謝謝!!

希望能在今年的10.25號前讓她看到....

因為那天是土撥與小雞約定好的日子....

小雞傳過簡訊...可是並沒有得到回覆..小雞寄過信....可是土撥並沒有收

因為小雞知道土撥信箱帳號..小雞打過手機但是並沒有通...

小雞要上班上課沒有時間去找她..且學校太大不知從何找起...

小雞想過去住處找她..但是宿舍男生不能進入....

小雞猜著土撥一定換了門號..帳號..所以一切在也聯絡不到了....

小雞希望有讀文X大學的人能幫忙把這篇文章用成狀態...好讓土撥能看到

起碼說清楚也讓小雞能好過一點...

小雞想跟她說的話....

【小雞給了土撥一個好的開始...能不能請土撥也給小雞一個好的結束?】

繼續等待的小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