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真是台北人的好代名詞
當然我也是.
就目前來說.我跳脫不了台北~
誰叫我生在台北 不是台南 不是高雄 不是台中
偏偏是台北
算了~多說無益~
台北就台北 大不了比別人多吸兩倍污染的空氣

空白的時候...
突然想起一首新詩 大意是說

幸福就是重複

藤井樹的 我們不結婚,好嗎? 的女主角馨慧
也曾經這麼想過...

幸福就是,好像喜歡,好像被喜歡

幸福到底是什麼?...
我想有很多答案吧
幸福是有很多不同的形式的


說到藤井樹~
前幾天看b棟11樓找到哲學系的有趣問題

你怎麼知道你是你自己...

如果換做是問我...
你怎麼知道你自己是王信皓?
我會說...我可以是.也可以不是

為什麼你可以是.也能不是?
因為.在你的認知中 我是王信皓
當然 可能在別人的認知中 我可能是醜化幾千倍的哈利波特也說不定
只因為在這個時間跟空間裡面的社會認為我是王信皓
所以我是王信皓
不用問我為什麼知道這個社會
因為我會反問你為什麼不知道我知道這個社會
那就會跟莊子還有惠施為了一條無聊的魚而辯論一樣的可笑...

好吧...至少我很滿意.下次如果被問到這個問題.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回答他了
以我一個區區高中生的思想回答他...

明天似乎要上課耶...
早點睡吧...
順便想想
繼宗 老師大人
說的那篇"班日記"該怎麼寫
祈禱明天的我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