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誠品看小說了~
還一次看兩本
拿小說三個小時多簡直就是在練臂力...
我左手快斷了...
腳也好痛...
瘋掉...

然是睡到快12點才起來XD....
可以說懶散到一種無可救藥的地步.
一起來梳洗一下刷個牙看完電視就跑去誠品了
話說今天的店員正常很多
哈哈...
上次那堆怪怪的可能只是來鬧場的吧~
至於看的小說就不多加贅述了~

8月第一天
就傳出把機車變成"粉紅豬"or"粉紅戰士"的某人似乎找到了動力
正妹是吧?
英文的俚語說的真好!
Boys will be boys.
看不懂的...英文要加強了...[連我這個英文不太好的都知道的俚語耶...]
好啦...真的不曉得的就讓我這個英文不太好的給你解釋一下...
意思就是說男生終究還是男生
死性不會改的...
當然.女權主義者也可以把它改成
Girls will be girls.
只是離俚語好像不能隨便改的樣子...
說到哪了?...
算了~也不太想提起了
這個話題就先打住吧

我去年的今天整個沉浸在暑假結束升高三輔導課的感傷阿~
沒想到一年很快的又過去了~
大考都考完了
該畢業的也畢業了
該擺脫的工地噪音也擺脫了~
哈哈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塊地保持空曠的樣子
暑假的時候動不動就穿過那裡出去買午餐吃
其實還頗還懷念的
哈哈~
就先這樣吧~
本日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