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安:嗯!(噴鼻血貌)

點半之前就醒了
梳洗一下就11點多了
準備啟程前往老師加的起點站
→北投站未知的集合地點

床的狀態上實在不太爽
昨天就算你隨便定一個出口也好
大不了再走一段路回去...
定地點的目的不是最快
而是最精確大家能集合的地點
不用在那邊讓人多擔心該不會他們走到另一個出口去之類的
算了...幸好北投站只有一個出口...
不然我大概會點點到一種無底線的境界
我習慣了...不代表我不會感到厭煩發怒...
但是還沒辦法...
不縝密的不縝密
不正經的不正經
兩方互看不好
事實上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算了~人的本性~

為這個關係
早上有點臭臉...
心想慣犯大概又會晚了吧...
就先跟他們說我自己去北車搭車去北投
要是在那邊我怕我脾氣會發作
車上有個很白痴的女的坐我旁邊
很明顯的是一個國中剛畢業的黃毛丫頭
一直在那邊吵手機那端的女性友人唱歌給她聽
還在那邊問什麼"你前男友翹辮子了喔?"
吵個沒完...人家男友翹辮子干卿底事?
難得有個安靜的捷運早晨
全被你打壞掉了啦!!
白目國中生就是白目國中生
死小鬼!

了北投站驚覺手機快沒電了
第一名~還是我
於是我趕快先打開通訊錄找芝的電話記起來
找到公共電話就趕快打了~
嗯...很好~你們快到了~
於是第二名產生~芝.佩樺.楊小安三人組
接下來是機車載人組~
很好~破天荒了~
再來才是ET~
只能說ET很可憐.沒辦法苛責她什麼~
於是我們那些搭捷運的就被師丈開車載
其他騎機車的在後面跟~
平平安安的到了老師家~

說師丈的例行公事就是先給學生看他們結婚的照片~
哈哈~
話說我們還要求加看婚紗照XD~
接下來就是寵物話題~
聊完之後大概也晚餐時間了~
老師就買pizza請客XD~
讓老師破費不好意思~唉唷唉唷~
然後玩了一局一個小時的心機大老二...
第一次有人最後一張的時候大家趕快讓他贏...
哈哈~
反正老師家是還頗好玩的地方XD~還有專用停車場耶~
超nice~
啾好像提早走了吧~所以說被他載過來的哲自然要加入捷運組~
李小唯跟蕭ㄝ說要早回家~
泡泡跟人妖...當然不用說啦XD~

之~
捷運組的臨時起意要跑去士林夜市逛街XD~
聽說我們逛到快10點~
就提議跑去拍貼XD~
拍到快11點吧~也才拍兩台XD~不過還頗好笑就是了~
[其中一張我把楊安林改噴鼻血...哈哈...超讚~]
然後就要快趕回家了XD~
呀~腳好痠~
士林夜市會害我呼吸困難~人超多~
瘋掉!
哈哈~
今天的大致行程是如此~謝謝大家~!

[看完那張好笑的貼貼就給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