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很風平浪靜的一天...

突然間我為了搶電風扇跟我弟槓上了
後來我就不爽 故意把他電風扇插頭拔掉 來個玉石俱焚[當然我是玉阿!]
想說他應該沒那種膽趁老爹老媽不在就打我吧?
誰知道他用力的在我的腰上 砸了一記肘級
天...頓時有種感覺...
我腰閃到了
當然我只能"象徵性"的還他幾腳...
結果不用說~被賞了飽拳一頓...
一方面是因為就以往空手搏擊的紀錄來看我沒一次可以贏的...
另一方面是第一下真的太致命了 趁我毫無防備的時候打下去害我腰痛到現在...
第三方面是我慣用武器
要是兩個人手上都有棍子的話我有很大機率會把他打成跟我一樣閃到腰...[而我只有被打第一下]
因為我皮薄沒啥肉 一打就是骨頭 很痛...有個武器能檔能攻真是很重要的...
[第三點你可以完全的把它看成是自我安慰...]

他的...
我沒心情繼續戰鬥分析了啦!
我腰好痛!...
去死啦!打這麼重分明就是想置我於半身不遂之地嘛!
才一個小小電風扇之仇就足以殺兄了!

託!
我這塊美玉跟那個臭石頭一起同歸於燼耶
他不用看我一個人吹電風扇就該偷笑了!
天...我真的好想要一塊貼布...
腰快斷了...
[決定跟他冷戰個五萬秒]
外加死都不給他吹電風扇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29872523 的頭像
    d29872523

    d29872523

    d29872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